『摘自:奈良觀光地圖』
奈良行程:
梅田->難波->近鐵難波->1.近鐵奈良站->2.興福寺->3.東大寺->4.春日大社->午餐->
道頓堀

對於奈良的旅遊行程,其實最初找到的資料說到有鹿,讓人覺得很訝異。本來以為
是像動物園裡面的鹿,關起來2、3隻欣賞用的。但其實不然,奈良就像一個大動物
園,鹿跟人和平的共存在城市中。

奈良也像一個大公園,公園中樹木扶疏,草地綠蔭讓到訪者好不愜意。

Jim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<清水寺ㄧ景>

京都ㄧ日遊行程:

大阪阪急梅田站->烏丸站->二條城->地下鐵至東山站->清水寺->三年坂->二年坂->100號公車至哲學之道->南禪寺->大阪站->心齋橋鶴橋風月吃大阪燒

遊記:

京都為日本過去時代的首都,即使現在已不是首都,但京都仍具備著古老傳統的風格,蘊藏著豐富的文化財與世界遺產。以前即已聽說京都充斥著寺廟古剎,跟日本其他大都市已成為高樓大廈叢林的狀況有相當大的落差。應該是說京都的古建築維修與保存想當良好,市容亦與古蹟和諧的並存著,而沒有衝突。故探訪京都前,對它有著許多的奇妙想像。

Jim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(圖片來源:大阪周遊卷網站)
日本大阪府是日本第二大城, 僅次於東京. 大阪幅員遼闊, 可逛可玩的景點也相對很多. 個人推薦大阪周遊一日券(2000yen): 大阪周遊券網址
利用此卷即可無限次乘坐大阪地下鐵,並利用內附景點之免費兌換卷. 但只限當日喔,共有二十幾個景點. 日本人也是設想的很周到的,一天不可能玩到那麼多景點的,狡猾的日本人!
由於景點眾多,個人偏好海邊的景點, 故先往海邊出發.

首先做地鐵來到了大阪港區,旅遊書上提到了天保山山頂,想說距離很近,就過去瞧瞧吧!
經過了一段跋涉之後,本想說天保山應該有點高度,但卻怎麼找也找不到!
經過旅遊書的比對之後,發現在一個紀念碑旁有個不起眼的牌子...

Jim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

繼高鐵台中站後, 個人又悄悄的來到了高鐵新竹站視察

是因為這個站的外型而慕名而來的

要怎麼去到高鐵站呢?

Jim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高鐵台中烏日站夜景LINK

本來是想試試看可否把Google相簿的相片給連結進來無名,沒想到是不行,只能用連結LINK方式來看相簿。好吧,既然貼了就放一張上來現醜一下。拍攝時未用腳架,當時純粹想留個記錄。其實那邊是不錯的夜拍地點,整個台中站金光閃閃的。希望有機會未來到南部各站,如嘉義、台南、高雄站去拍攝。


Jim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本篇介紹日本名古屋市旅遊景點(圖片摘自"名古屋導覽DM")

市區簡要地圖如圖所示,地下鐵主要為名城線,東山線,舞鶴線與櫻通線貫穿市區



建議路線如圖所示

圖片摘自"樂樂名古屋"

舞鶴線地鐵

Jim'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